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師」被類強迫成立後援會? 陳時中團隊:胡說八道

陳時中競總發言人莊瑞雄駁斥類強迫六師成立後援會是「胡說八道」。(記者何玉華攝)

陳時中競總發言人莊瑞雄駁斥類強迫六師成立後援會是「胡說八道」。(記者何玉華攝)

2022/08/12 10:26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後援會陸續成立,卻被指要求「六師」分別成立「後援會」,讓部分會員感受「類強迫」;陳時中競總發言人莊瑞雄今(12)天駁斥「胡說八道」,這些都是高知識分子,若是類強迫會被「幹譙」。

「六師」指醫師、牙醫師、中醫師、建築師、會計師及律師,陳時中被爆在11日晚間的六師聯誼會中,要求六師分別成立後援會,讓部分會員反應,現在是多元社會,並非所有人都支持陳時中,若採用類強迫手法成立後援會,就公會來說是公器私用。

莊瑞雄表示,「胡說八道」,聯誼會就是好心邀請陳時中去參加,聯誼會又不是什麼後援會,六師裡面各別的公會成員有藍有綠,在每次的選舉中,藍綠陣營一定會各自去成立後援會,只是各自的支持比例可能不同,「輸人不輸陣」,後援會就是這樣子。

至於所謂類強迫之說,莊瑞雄反問說,怎麼類強迫?那些都是知識份子、社會的精英,類強迫會被「幹譙」;那是胡說八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