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夏立言行程公開透明 黃澎孝:證明國民黨不是去要飯的!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問中國。 (記者姚介修攝)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問中國。 (記者姚介修攝)

2022/08/10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值中共持續在台周邊軍演,台海局勢急遽升溫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執意率團訪中,引發各界抨擊。對此,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要求,夏立言此行一定要向中國共產黨闡明「抗中保台」決心,才能洗刷國民黨長期以來的「汙名」。

黃澎孝10日在臉書發文談夏立言組團訪中一事,「我真是為國民黨擔心啊!正當中國軍演鎖台,高喊『關門打狗』之際,國民黨卻不顧陸委會嚴辭勸阻,執意在這麽敏感時刻,由副主席夏立言率團前往中國訪問。如此不避瓜田李下之嫌,難道就不怕又被中國人再度揶揄為『要飯黨』?『搖尾乞憐』求『狗糧』來的嗎?」

黃澎孝語帶調侃地說:「其實,國民黨也怪不得台灣民眾誤解,或是「有心人」趁機抹黑。畢竟,當下我國海軍艦艇正與共軍在海峽中線對峙的時刻,國民黨副主席此時率團訪中,一般民眾當然很難理解國民黨的『高貴動機』。尤其,現在又是2022九合一選舉啟動之際,更不免會讓一些『雞腸鳥肚』的人『誤以為』國民黨是為了『政治獻金』而去的。」

接著黃澎孝又列舉數個國民黨遭人「誤會」的印象,「為了國民黨這塊百年金字招牌,我要再次提醒國民黨:這次夏副主席訪問團行程務必要公開透明,務必要傳達台灣人民抗中保台的心聲,務必要言行一致的掃除一切抹黑國民黨此行是去『要飯』或是去「『搖尾乞憐』求『狗糧』的種種惡毒謊言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