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臉書首推「龍・時事回應」 猛攻侯友宜社宅

林佳龍臉書首次以「龍・時事回應」為題,回應近期與侯市府激辯的社宅議題。(圖由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林佳龍臉書首次以「龍・時事回應」為題,回應近期與侯市府激辯的社宅議題。(圖由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2022/08/09 21:47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晚與前副總統陳建仁在板橋與新北市小英之友會座談,除了勤跑基層的陸戰,空戰也持續進攻,晚間林佳龍臉書首次以「龍・時事回應」為題,回應近期與侯市府激辯的社宅議題。林佳龍痛批,新北社宅已無新的規劃是事實,新北市長侯友宜把中央推動的,或都市計畫都還沒開始的空中樓閣魚目混珠,是對居住正義的漠視。

林佳龍指出,侯友宜陣營指他在台中市長任內只做400戶社宅,但實際上是6700多戶,其中還有3500戶,是被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賣給建商。「我們當年辛苦找地劃地,對推動社會住宅問心無愧。」

另外,對於邀請侯友宜辯論,林佳龍表示,政策辯論是讓市民了解主張最直接的方法。讓公共政策的討論,成為人民作主的判斷依據,「侯市長不必逃避,請接下我的辯論戰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