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助陣!林佳龍宣布:陳建仁、賴清德任「雙競總榮譽主委」

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晚間以新北市小英之友會榮譽會長身份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站台。(記者周湘芸攝)

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晚間以新北市小英之友會榮譽會長身份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站台。(記者周湘芸攝)

2022/08/09 20:4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晚間以新北市小英之友會榮譽會長身份,率會員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進行座談會,多位地方議員也共襄盛舉展現團結氣勢。林佳龍致詞時也當場宣布,確定由陳建仁及副總統賴清德擔任競選團隊「雙榮譽主任委員」。

陳建仁今於活動開始前先與林佳龍進行不公開會談,活動期間致詞表示,林佳龍在台中市執政有很多改變,社宅、社福、弱勢照顧都面面俱到,這些經驗對新北市都很重要,新北10幾年來沒有預期中的發展,號召大家團結努力,協助林佳龍讓新北更上一層樓,400萬人口絕對能比台北200萬人口有更好發展。

被問到是否前往各縣市支持民進黨參選人,陳建仁受訪表示,這是一定的,雙北候選人很多政見需要互相磨合,首都圈發展就是要雙北整合在一起,這也是他來支持林佳龍最主要原因,讓首都圈有更好發展,共同努力讓2位參選人都能順利當選。

林佳龍指出,最希望新北發展好的就是蔡英文總統,新北市17年沒機會換民進黨執政,這次由他來擔任領頭羊,用中央執政力量來幫助首都圈發展。他與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一起當雙箭頭,這週會陸續提出政見。另也宣布已徵得陳建仁及賴清德同意擔任競選團隊榮譽主委。

林佳龍表示,新北政績都是中央政策成果,包括林口交流道、基隆捷運汐東線、淡北道路、老舊校舍增設停車場,過程中地方角色也要予以肯定。很多人都覺得這場選戰是艱難挑戰,但他充滿信心,因為有團結、政績及參選人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