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酸連買疫苗的路都找不到 陳時中:不要轉移焦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出席「內科園區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楊心慧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出席「內科園區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楊心慧攝)

2022/08/09 16:2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針對內湖交通提出改善方案,昨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人設溫文儒雅但「還在找路」,蔣萬安今則反批陳時中「連買疫苗的路都找不到」;陳時中今再嗆,在辯論的時候要針對主題,否則沒有交點,如果要批評,就針對議題批評,別轉移焦點。

蔣萬安今下午出席龍城市場中元普度,會前受訪被問起陳時中稱內湖交通路都找好了,蔣萬安還在找路。對此蔣表示,他是要找出讓台北未來發展更好的道路,反批陳時中「連買疫苗的路都找不到」,現在大家只看到陳從指揮中心跑路,蔣認為陳時中最近的不在狀況中,發言或政策都讓人摸不著頭緒。

陳時中今下午出席「內科園區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被問到蔣萬安批評「連買疫苗的路都找不到」,他反擊,一碼歸一碼,在辯論的時候要針對主題,我們在講道路,他在講疫苗、我們在講疫苗,他在講快篩,這樣沒有交點,如果要批評,就針對議題批評,不要轉移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