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民眾黨一家親?民眾黨宜縣長參選人競總外高掛林姿妙看板

宜蘭縣街頭出現選舉奇景,民眾黨競選總部外高高掛起林姿妙競選看板。(記者游明金攝)

宜蘭縣街頭出現選舉奇景,民眾黨競選總部外高高掛起林姿妙競選看板。(記者游明金攝)

2022/08/09 11:56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的競選總部外牆,竟高高掛起縣長林姿妙的競選看板,成了選舉奇景,相當突兀;民眾好奇,兩人是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嗎?真是「國民黨、民眾黨一家親」。

對此,陳琬惠說,總部外牆被提早租走,她們也很無奈,掛立看板的國民黨縣議員林岳賢說,他先租用外牆,民眾黨才來設總部,他也沒辦法。

陳琬惠與民眾黨宜蘭市長參選人李家豪的聯合競選總部(目前是競選辦公室)設在嵐峰路與進士路口,日前已陸續掛起招牌,還有與柯文哲合影的看板。近日,在總部外牆竟高高立起林姿妙與林岳賢合影的巨幅看板,位置正中,看板更大,就視覺效果成了主角,民眾黨看板相形已不起眼。

民眾黨競選總部掛起林姿妙看板,也引起討論;民眾好奇,民眾黨與國民黨是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嗎?兩黨一家親?也有人為民眾黨抱不平,明明先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突然在總部正中間掛起林姿妙大型看板,根本是「侵門踏戶」。

陳琬惠說,國民黨很早就租了外牆,民眾黨跟屋主與林岳賢協調過,看可否轉租給民眾黨,但未能成功,這是商業行為也沒辦法,小黨就是這個樣子,許多事地方也有所顧慮,才會造成這種奇怪的畫面,很特別。

是否擔心造成支持者造成混淆與困擾?陳琬惠說,目前只是競選辦公室,只有工作人員辦公,總選總部會在選舉登記後開幕,可以確定是不會搬了,會不會困擾要等總部開幕後再評估。

林岳賢指出,外牆是他先租的,已經租了好幾個月,也已經跟縣長談好要一起掛合影看板,當時並不知道民眾黨要設競選總部,這完全是意外,他也沒辦法,外面談國民黨、民眾黨一起「合」,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林岳賢說,民眾黨談過轉讓的事,但該處路口「太漂亮」,地點好、門面佳,他不能不用,捨不得割愛,只能向民眾黨說「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