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偏藍偏紅者清醒」被罵翻 黃暐瀚:「不團結」一定輸

針對有人留言「我才不為台獨而戰」,黃暐瀚反問:「那如果是為中華民國而戰呢?你願意嗎?」並再度喊話「團結不一定贏,不團結,一定是輸」。(資料照)

針對有人留言「我才不為台獨而戰」,黃暐瀚反問:「那如果是為中華民國而戰呢?你願意嗎?」並再度喊話「團結不一定贏,不團結,一定是輸」。(資料照)

2022/08/08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近日共軍軍演,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發文喊話「希望偏藍偏紅的國人快點清醒」,未料此文遭網友罵翻,留言突破1.4萬則,針對有人留言「我才不為台獨而戰」,黃暐瀚直言,他能理解,但也反問:「那如果是為中華民國而戰呢?你願意嗎?」並再度喊話「團結不一定贏,不團結,一定是輸」。

黃暐瀚在臉書以「一個中國 兩個台灣」為題表示,他前兩篇PO文留言持續增加中,已經超過1.4萬則,「要罵我K我,我都理解,我也接受,既然心中有氣,發出來,就好了~國家的團結,還是需要2350萬人,同一條心」。

黃暐瀚指出,討厭民進黨、討厭總統蔡英文的人就討厭沒關係,因為他從沒叫你投給民進黨或喜歡蔡英文,「但為了國家好,為了挺國軍,眼前你得認清楚,敵人在對岸,不在台灣」。

至於有很多網友留言「我才不為台獨而戰」;黃暐瀚直言,他能理解,但也想問「那如果是為中華民國而戰呢?你願意嗎」?他表示,主張台獨,中國要打;裴洛西來台,中國要打;前總統李登輝講「中華民國在台灣」,中國也要打,「李登輝1996年的時候,是台獨教父嗎?是民進黨嗎?都不是,那年他是『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只因為他講』中華民國在台灣』,對岸就要打」。

黃暐瀚痛批中國,這不叫霸道?什麼才是霸道?這不是粗魯?什麼才是粗魯?在台灣的2350萬人,有清楚認知到,只要你堅持要當「中華民國」,不願當「一區」「一省」,中華人民共和國,終究要打嗎?

「對岸一直說,不放棄統一台灣,如果不能和平統一,那最後不得不武力統一。」黃暐瀚指出,「統一」二字是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制度各取一半?融成一國?還是中華民國徹底消滅,變成聽令北京中南海的一省或一區?對岸的「統一」是什麼意思?大家有理解嗎?

黃暐瀚強調,台灣最大的問題是「認同」,台灣此刻最需要的是「團結」,他喊話,藍營把氣發一發沒問題,但發完應該要團結,而綠營也該反省過去幾年有沒有在台灣內部亂扣人紅帽?是該停止攻擊自己的同胞的時候了,「團結不一定贏,不團結,一定是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