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市議員林孟令宣布:不掛黨、不退黨 參加最後一任選舉

前台中市議長林士昌的兒子林孟令,本屆繼承父親衣缽當選台中第3選區議員。(資料照)

前台中市議長林士昌的兒子林孟令,本屆繼承父親衣缽當選台中第3選區議員。(資料照)

2022/08/08 13:4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前台中市議長林士昌的兒子林孟令,本屆繼承父親衣缽當選台中第3選區議員,不過遲遲沒有宣布,是否代表國民黨參選下一屆市議員,林孟令今天宣布,本任期所完成的公共設施,有延續性的必要,地方的福利政策、基礎建設的補助款,必須建構一個完整的制度,因此決定參選連任,不過將以不掛黨,不退黨的方式,參加最後一任選舉。

林孟令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台中市議會前議長林士昌任期期間,全力推動全區教育環境的更新及民生基礎建設。自己在首任任期期間,延續父親林士昌原設定目標,積極完成了擴充學校設施經費的爭取及地方公共工程的建設。

林孟令表示,龍井在5、60年代,為台灣省首創農地重劃示範區,1972年納入台中港特定區都市計畫,經1981年都市計畫第一次通盤檢討,未被併入沙鹿、梧棲、清水做整體規劃,導致公共設施不足,公設用地未徵收,而且面臨大型工業的進駐,造成鄉親生活環境品質不佳,只能運用現有公設周邊閒置空間再做設施。因此,在不足的公設用地,有限的建設空間,唯有教育環境的提升,是為首要目標。

林孟令表示,本任期所完成的公共設施,有延續性的必要,地方的福利政策、基礎建設的補助款,必須建構一個完整的制度,因此決定參選連任。

林孟令強調,整個選舉環境的文化、選民結構的變化,已隨著科技時代潮流在改變,「不掛黨」是要務實全方位的服務;「不退黨」則是無其他政治意圖,以謹守本分,充分運用資源,完成地方建設及鄉親的需求。

林孟令指出,台中市是全國第二大城市,烏日區是台中市的副都心,也是連接彰化、南投鄰近縣市的新門戶,擴充副都心的建設一直在延續中。溪南產業園區新訂都市計畫,已籌畫多年始終未能有一個方向,這都是林孟令繼續要求、監督的主要目標。

此外,大肚山上6里新庄仔、蔗廍新訂都市計畫,已經完成期末的規劃,由於長久以來均屬於非都市計畫區,因此土地未能有計畫的均衡發展。希望透過新訂都市計畫的開發,來提昇在地居民的生活品質及環境,更要成為龍井及大肚的都會區。林孟令會全程的催促及看管,讓我們自己的土地,能夠公平的規劃,永續的發展。

林孟令最後表示,用最後一任有限的期間,以不掛黨、不退黨參選連任,務實本分,積極完成鄉親所賦予的命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