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王育敏助選 朱立倫參拜新港奉天宮強調嘉義要改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三)今參拜新港奉天宮,為王育敏助選。(記者王善嬿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三)今參拜新港奉天宮,為王育敏助選。(記者王善嬿攝)

2022/08/08 12:53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國民黨徵召副秘書長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週六甫授旗,今天再率領王育敏、黨籍立委、議員參選人到新港奉天宮參拜,祈求媽祖保佑選舉過程順利,也再度向鄉親請託、替王育敏拉抬人氣。

朱立倫今由王育敏、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立委翁重鈞、縣議員參選人簡嘉億等人陪同,拜會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及董監事,隨後進行參拜儀式。

朱立倫致詞說,每年大甲媽遶境到新港奉天宮,他幾乎每年會隨隊遶境、至新港奉天宮參拜,參加祝壽大典。

朱立倫說,新港奉天宮是全國知名也是新港鄉信仰中心,徵召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一定要來跟媽祖稟報,祈求媽祖庇佑,讓王育敏參選順利,庇佑大家健康平安;近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台灣經濟困難,許多人染疫,嚴重者甚至死亡,還有鄉親在嘉義找不到工作,外移到北部工作、生活,此外,嘉義許多老人、小孩需要更多照顧,需要「嘉義女兒」王育敏,用女性、媽媽、女兒的心情,來為鄉親服務。

朱立倫推薦說,王育敏在嘉義縣中埔鄉出生、長大,現在戶籍仍在中埔,研究所畢業後就在兒福聯盟服務,擔任2屆不分區立委表現優秀,現在擔任國民黨副秘書長,接受黨徵召參選嘉義縣長,有勇氣也有決心,為嘉義縣未來發展、鄉親、長輩來打拚,希望鄉親支持,讓王育敏改變嘉義。

王育敏表示,嘉義縣有獨一無二的阿里山,以及世界級的阿里山林業鐵路、故宮南院,不應只有成為農工大縣,還可以打造為觀光大縣,有人潮就有錢潮;她近期陸續拜會,規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等人擔任縣政顧問,打造正港「國家隊」,提出比對手翁章梁更好的政見,她並在媽祖前宣示,一定會以民眾福祉優先。

老家在嘉義縣溪口鄉的曾銘宗推薦說,王育敏正派、專業、優秀,是嘉義縣最需要的人才,「阿敏」是最好的選擇。

朱立倫(左四)今率王育敏、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立委翁重鈞等到新港奉天宮參拜。(記者王善嬿攝)

朱立倫(左四)今率王育敏、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立委翁重鈞等到新港奉天宮參拜。(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