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抵澎 希望弭平縣長提名黨內分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授旗給澎湖縣長徵召候選人賴峰偉。(記者劉禹慶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授旗給澎湖縣長徵召候選人賴峰偉。(記者劉禹慶攝)

2022/08/07 13:0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國實施全台軍演緊張氣氛之際抵澎,表達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捍衛民主自由及維護兩岸和平的政黨態度;但隨行的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卻將砲口向台灣島內,直批民進黨是邪惡政黨。

已完成全台縣市長提名的國民黨,由主席朱立倫領軍前往各縣市介紹提名或徵召候選人,現任澎湖縣長賴峰偉雖占執政優勢,但卻遭到副議長陳雙全強力挑戰,最後雖然賴峰偉「徵召」出線,卻引發陳雙全退黨強力反彈,埋下國民黨分裂的隱憂。今日團結誓師大會,未見陳雙全蹤影,只有陳雙全之子陳毓仁,以黨代表身分出席。

針對陳雙全退黨引發的分裂危機,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最後一定會團結,並指出賴峰偉經過黨內評估有政績,可以代表藍營贏得勝選的最佳人選,隨後還逐一授旗給各級選舉提名同志。但隨行的季麟連不僅砲打民進黨,還錯將前親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李彥平,當成黃復興同志,李其實是以賴峰偉姑丈身分出席。

此次國民黨在澎湖徵召賴峰偉選縣長、第一選區縣議員徵召劉陳昭玲、提名呂光宇、歐中慨、許國政、林建勳;第二選區徵召吳政杰;馬公市長提名呂永泰、湖西鄉長提名陳振中;村里長提名:馬公市復興里紀招治、光復里黃敏惠、陽明里黃信義、中興里黃永安;東衛里核准陳方金治、莊福氣;湖西鄉:提名城北村王明忠;西嶼鄉:提名外垵村 許玉雪;鄉市民代表提名馬公市二選區:譚蘭芬。

針對國民黨澎湖有分裂危機,朱立倫與提名同志高喊團結。(記者劉禹慶攝)

針對國民黨澎湖有分裂危機,朱立倫與提名同志高喊團結。(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