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執政不分藍綠 張善政:當行政院長時台南大地震2個多月去12趟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強調執政不分藍綠,他舉例,擔任行政院長時,2016年0206台南大地震,他短短2個多月去12趟勘災。(擷取自「全民平評理」網頁)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強調執政不分藍綠,他舉例,擔任行政院長時,2016年0206台南大地震,他短短2個多月去12趟勘災。(擷取自「全民平評理」網頁)

2022/08/06 23:0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執政8年,讓桃園一片和諧。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晚接受網路電台專訪,主持人平秀琳問及,他當選後是否會如此?,張善政說,他在擔任行政院長時就不分藍綠,2016年0206台南大地震,他經常到台南勘災,經賴清德告知,才知道自己短短2個多月去了台南12趟,張善政不分藍綠,相信台南鄉親都可以替他背書。

張善政說,一旦當選行政首長就應該不分藍綠,大家都說鄭文燦擔任桃園市長,不分藍綠雨露均霑,事實上,他跟賴清德原來完全不認識,0206台南大地震,他從來沒有考慮藍綠執政問題,只想到台南鄉親需要幫忙,後來賴清德後來也非常感謝他,卸任時還送他蘭花巧克力,還問他,張院長你知道你來台南幾次嗎,最後才知道兩個月去了台南12次。

張善政表示,他相信台南鄉親都可以替他背書,說張善政不分藍綠,也希望桃園鄉親要相信他,如果當選對綠營的朋友絕對一樣照顧,不會像很多政治人物上了台,以前,另外一個陣營的政策就全部否定;如果桃園鄉親覺得鄭文燦措施是好的絕對會延續、甚至會加碼,沒有做好或力有未逮的地方,絕對會把它補強做好。

張善政說,他是學理工的,就是直率、直腸子,這幾年他轉型在花蓮做農事,所以開始跟基層農民有共鳴,學生時候到工地去實習,與基層勞工稱兄道弟,他要讓桃園鄉親知道,他就是這樣的人,希望透過暖男管道爭取票源。或許效果會比較慢,但是他覺得勤走基層還是會達到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