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育敏批嘉縣競爭力吊車尾 翁章梁:她離開太久,回來就唱衰嘉義

嘉義縣長翁章梁認為王育敏唱衰嘉義縣。(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認為王育敏唱衰嘉義縣。(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2/08/06 14:39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國民黨提名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今天在嘉義縣黨部舉辦的活動,批評嘉義縣讓民進黨執政20年,雜誌評比卻是吊車尾最後一名,且人口流失,青年外移;對於王育敏的批評,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這樣的說法對生活在這塊土地打拚的嘉義鄉親很不公平,王女士離開地方太久,回來就唱衰嘉義,建議她多了解嘉義大家的努力及打拼。

翁章梁指出,國民黨中央執政時期,60年代定位嘉義為農業縣,造成這60年人口不斷外流,建設重北輕南,所以他帶領縣府團隊勇敢轉型,朝向「農工大縣」目標前進。

翁章梁強調,為改變農業縣困境,嘉義縣發展智慧科技農業,引進科學園區和中科院航太園區,我們自力開發大埔美精密園區、馬稠後,爭取中埔公館和水上南靖產業園區,未來無人機研發、驗證、AI創新也會在嘉義,小英總統並宣示無人機國家隊就在嘉義,他相信未來嘉義縣將發生重大質變,無論是智慧農業、科技產業和供應鏈,都將在台灣甚至是國際被看見。

王育敏說,嘉義縣讓民進黨執政20年,但雜誌評比縣市競爭力嘉義縣卻是吊車尾最後一名,嘉義縣民支持民進黨,但民進黨有讓嘉義縣民過好日子嗎?人口流失、青年外移都是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這種成績嘉義縣民不會滿意,如果有機會當選嘉義縣長,會用最好的國家治理團隊,結合在地經驗,讓嘉義縣競爭力在前段班,不是後段班。

王育敏批評民進黨在嘉義縣執政20餘年,雜誌評比競爭力吊車尾。(記者林宜樟攝)

王育敏批評民進黨在嘉義縣執政20餘年,雜誌評比競爭力吊車尾。(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