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南下屏東視察九鵬基地 今晨猝死旅館

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圖為歐陽力行在接任國防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職務時情形。(圖取自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圖為歐陽力行在接任國防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職務時情形。(圖取自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2022/08/06 11:1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昨天前往屏東九鵬基地視察,今天原預定要參加在地收獲祭活動,未料今晨卻被發現猝死在旅館內,時值中共圍台軍演之際,國家痛失國防軍備英才。

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昨天先是前往九鵬基地視察,並於傍晚18時許夜宿恆春1處渡假會館,原定於今天早上8點半參加滿州鄉的原住民收獲季,之後還要再接續前往中科院的藥柱廠視察。

未料,歐陽力行的幕僚人員今晨卻叫不醒歐陽力行,在會同房務人員進入後,於清晨7點21分發現歐陽力行仍臥床但已不省人事,經通報119到場,確認已無生命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