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喊「把懶惰的人挑出來」 盧團隊:勿做「懶惰的印象派」

蔡其昌喊「把懶惰的人挑出來」,鄭照新反擊勿做「懶惰的印象派」。(圖:市府提供)

蔡其昌喊「把懶惰的人挑出來」,鄭照新反擊勿做「懶惰的印象派」。(圖:市府提供)

2022/08/05 17:0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行動派競選團隊今日上午齊聚首亮相,蔡其昌喊話,「台中隊各就各位」,民主可以透過選舉檢視,「把懶惰的人挑出來」;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回應,選舉有士氣是好事,但是要建立在事實上,台中市府有明確政績數據資料,「蔡副院長連資料也懶得看」、衷心期盼「做認真的行動派,而不是懶惰的印象派」。

鄭照新指出,台中市對學校營養午餐補助是六都第一,蔡副院長卻說市長不關心孩子,且盧市長與中央關係良好眾所週知,總統蔡英文到台中防疫視察時親自迎接蔡總統,包括副總統賴清德及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稱讚台中與中央防疫合作,蔡副院長卻說和中央關係不好。

鄭照新指出,治安雖然最近因槍擊事件導致民心不安,但台中市的犯罪率、槍枝防治等績效都是六都前段班,蔡副院長卻一直否定廣大警察同仁努力守護台中市民的心意; 此外,空氣品質更是歷年最佳,不但空污日減半,PM2.5更首次優於國家標準,蔡副院長卻說空品改善拖延,「蔡副院長這些資料都懶得看,到底誰才是懶惰的人?」。

鄭照新指出,蔡副院長長期投入台中耕耘,是優秀政治人物,衷心期盼良性競合,共同分工為台中市民努力打拚,「做認真的行動派,而不是懶惰的印象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