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多名縣市黨部主委現身力挺 林佳龍:充滿信心及勝算

林佳龍感謝大家來為他加油,令他「蔥滿」信心及「勝蒜」。(記者林欣漢攝)

林佳龍感謝大家來為他加油,令他「蔥滿」信心及「勝蒜」。(記者林欣漢攝)

2022/08/05 12:48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多名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今天上午齊聚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力挺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還帶來宜蘭特產三星蔥,希望為林佳龍帶來好兆頭,林佳龍感謝大家來為他加油,令他「蔥滿」信心及「勝蒜」!

今天出席的主委包括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桃園市黨部主委張丞儀、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澎湖縣黨部主委主委顏家康、金門縣黨部主委蔡其雍、連江縣黨部立委李問、勞工黨部主委蔡坤財。

林佳龍表示,新北市特別的地方是台灣的縮影,有各地的鄉親、同鄉會等,不只是新北市民在選,全國人都有親戚朋友,可以影響新北市長的選情,感謝各地方黨部主委來為他加油,實質上產生很大的輔選效果,自己一點也不孤單。

林佳龍說,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台北縣長任內留下最多政績,蔡英文總統也給新北最多的建設支持,若他當選新北市長,除了中央、地方合作,北北基桃首都圈要共同發展,他會與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組成「雙北雙箭頭」並肩作戰,全力拚勝選,讓新北市大翻新。

林佳龍還說,尤其要感謝來自金馬澎湖離島的主委,面對中共軍演威脅下,還來為他加油,台灣人勇敢向前行,中共軍事演習只是暴露他們霸權的本質,讓台灣人更珍惜民主。他強調,在中共軍事演習、經濟制裁等手段下,台灣人要更團結,用選票跟中國說不,全世界都在看,展現民意真正做到抗中保台。

何博文表示,林佳龍有論述及執行能力,穩紮穩打提出政見,感謝各地黨部主委到場力挺,凝聚綠色支持者的力量,大家團結在年底選戰打穩台灣的根基,讓台灣有更幸福的未來。

多名縣市黨部主委到林佳龍競選總部相挺。(記者林欣漢攝)

多名縣市黨部主委到林佳龍競選總部相挺。(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