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隊核心俞振華自封「金溥聰」 蔣萬安否認:各司其職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參加萬華區華江里父親節活動。(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參加萬華區華江里父親節活動。(記者王藝菘攝)

2022/08/05 11:3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巿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公布競選團隊,但日前有媒體報導蔣的競選團隊核心其中一人政大教授俞振華,俞振華曾自稱是蔣萬安的「金溥聰」。對此蔣萬安今早出席華江里父親節活動時被問到此事,蔣萬安當場否認,「沒有」,強調團隊各司其職,團結向前邁進。

蔣萬安5月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辦公室主任顏邦峻、蔣萬安大姊蔣蕙蘭及俞振華,被媒體形容是團隊核心鐵三角;2020年蔣萬安贏得立委連任後,出現俞振華自稱是蔣萬安的金溥聰說法,最近此說法又被重提,也讓藍營內部人士憂心負面政治效應。金溥聰曾助前總統馬英九當選台北巿長、取得總統大位,成為政壇矚目的焦點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