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志恩稱別把民主跟台獨劃等號 李雨蓁批:混淆民眾認知

柯志恩嗆別把民主跟台獨劃等號,李雨蓁(右)批評柯志恩邏輯不通、混淆民眾認知。(記者王榮祥翻攝)

柯志恩嗆別把民主跟台獨劃等號,李雨蓁(右)批評柯志恩邏輯不通、混淆民眾認知。(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8/03 19: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中國國台辦今公布最新的台獨頑固分子關聯機構名單:柯志恩擔任董事的「台灣民主基金會」被點名,柯志恩則強調不應把民主跟台獨劃等號!台灣基進高市鳳山區議員參選人李雨蓁評論柯志恩,這話術試圖混淆民眾認知。

李雨蓁強調,對威權的中國來說,台灣越自由民主,對台灣自身的主權與未來走向就越能自己作主,支持民主、其實就是支持台獨了。

奇怪的是,仍有人認為民主的台灣與威權的中國仍有可能存在共識,更有少數人覺得可以不要挑釁中國,但如果要支持台灣的民主永續存在,那就是台獨,就是挑釁中國。

李雨蓁認為,因此根本不存在所謂「民主不等於台獨」、這種邏輯不通的話,如果柯志恩不服,要不就是回去中國革命推翻威權的共產黨政權,不然就加入挺民主自由的頑固台獨陣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