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槓高嘉瑜喊「林秉樞出來了要小心」 網怒轟沒格調

馮光遠為「一屍五命」的言論槓上高嘉瑜,還提起家暴她的林秉樞。(資料照)

馮光遠為「一屍五命」的言論槓上高嘉瑜,還提起家暴她的林秉樞。(資料照)

2022/07/29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風波延燒,又碰上新竹棒球場爭議,選情受到影響,同黨立委高嘉瑜對此表示,影響的恐怕不只桃園選情,而可能造成「一屍五命」,此番言論讓許多綠營支持者相當不諒解。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緩頰,認為高嘉瑜只是「憂慮選情」,而作家馮光遠則表示,或許當初林秉樞對高嘉瑜下重手,只是「憂慮愛情」。

馮光遠在臉書貼文表示,高嘉瑜用幸災樂禍且極其暴力的語言「一屍五命」來形容林智堅論文門爭議,而陳時中為其緩頰,說她也許只是「憂慮選情」,這讓他不禁聯想,「當高嘉瑜被林秉樞打成豬頭的時候,當時大家不論喜不喜歡她,都挺她、譴責暴力,現在想想,或許,林秉樞下重手,也只不過是『憂慮愛情』吧?」

馮光遠更在留言區表示,這篇貼文曾遭到檢舉而被臉書暫時下架,「我要在這裡對那個檢舉這篇貼文的人說一句:辛苦妳了!噢,對了,林秉樞已經放出來了,妳要多加小心喔⋯⋯」意指高嘉瑜就是檢舉人。

不過,這篇文卻遭到許多反對聲音,「不喜歡她,但是用家暴的例子嘲諷,讓人不是很舒服」、「有點意外你講這麽糟糕的話。」、「嘲笑被家暴這件事真的一點也不幽默。」、「你可以批評她行為白目,批評她不會看場合說話,批評她腹黑,但沒有一個女生應該因為家暴被打成那樣子,自以為講話有趣,格調有夠低」

球評石明謹也對此表示不認同:「不論多討厭高嘉瑜,都不應該拿她受暴的事情開玩笑,被害者就是被害者,沒有分好的被害者或是壞的被害者。開別人被家暴的玩笑,就是家暴的加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