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侯友宜承諾做滿4年 藍營議員:林佳龍先承諾選輸退出政壇不入閣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承諾,敗選後退出政壇、不要入閣。(記者周湘芸攝)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承諾,敗選後退出政壇、不要入閣。(記者周湘芸攝)

2022/07/29 14:37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接受專訪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若要連任,應該承諾做滿4年。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回擊,林佳龍就是對自己沒信心,或者說他根本就是選假的,那就請林先承諾,敗選後就像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一樣退出政壇,不要入閣。

葉元之表示,林佳龍就是對自己沒信心,覺得選不上,或者說他根本就是選假的,目的是敗選後入閣當行政院副院長。林說有信心贏得新北市長選舉,但又要求侯友宜連任後做好做滿,這句話簡直邏輯錯亂、充滿矛盾,「林佳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

他指出,林佳龍為了取悅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想要立戰功在敗選後入閣,這次選舉一定會不斷逼問侯友宜要不要選總統,但只會讓自己在選戰中變成小丑。

他表示,大家都看得出來林佳龍是選假的,已經宣布參選20天,行程少到可憐,每天不是在見行政院長蘇貞昌,就是在見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今天又跑來新北市議會,跟同溫層綠營議員取暖。難道是覺得反正選不上,天氣那麼熱,就不用去外面曬太陽了?

葉元之也說,林佳龍2月曾來新北市議會參加民進黨幹部交接,當時就宣示「一定不會參選新北市長」,事隔5個月再來議會,已經成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所以新北市議會就是林佳龍的照妖鏡,讓外界清楚看到他的謊言及沒誠信,根本是蘇貞昌2.0。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坤城表示,林佳龍的看法是多數市民的質疑,他只是代表市民要求侯友宜給予承諾。侯已經在新北12年,連接下來要做滿4年都不敢承諾,同樣也是選假的,把選市長當政治籌碼、參選總統的跳板。

李坤城也說,林佳龍8月起將與立委、議員進行座談會,看來參選至今半個月,已經對侯友宜造成很大壓力,只要點出問題,市府各局處就氣急敗壞回應,平常議員要資料都沒有給那麼快,看到林佳龍發言,藍營議員都那麼快回嘴,可見壓力也很大,這些議員有多在意林佳龍,就表示侯友宜團隊的壓力有多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