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侯友宜承諾做滿4年 林佳龍:我先承諾做滿任期向人民負責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說,他承諾會把市長的任期做滿,向人民負責。(記者林欣漢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說,他承諾會把市長的任期做滿,向人民負責。(記者林欣漢攝)

2022/07/29 11:14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上午拜會新北市議會民進黨黨團,對於是否會在新北市長任期內去參選總統,林佳龍表示,他承諾會把市長的任期做滿,向人民負責,這也是尋求人民選票時必須負責任的說清楚,也會接受檢驗。

林佳龍說,新北市長侯友宜每次都說會做好每一天為民服務的事,「到底是4年的每一天,還是1年的每一天」,現在離投票不到4個月,2024總統的政黨初選提名,通常都在明年年中之前可能就會完成,時間很接近,必須很清楚的說明跟承諾。

林佳龍表示,若不能做好法定任期,以縣市長而言,兩年內離職不管什麼原因,需要改選或補選,這個會勞民傷財,就制度面來講兩年是要跟市民承諾的,現在參選市長的人必須說清楚。

對於新北市府昨晚指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新北市的印象還停留在20年前,林佳龍說,政府發言人訴諸情緒性語言來回應,令他覺得開眼界了,對提出合理質疑的民意代表,就用這種沒有辦法討論的情緒性語言來回應,不能理解一個政府為何不能把資料攤開來。

林佳龍指出,新北市前瞻經費的地下停車場工程進度只有5成6,但這兩天原本在新北市府網頁上公布的資料不見了,新北市府又說停車場進度已來到7成,「你數字不一樣請拿(證據)出來,奉勸侯市長和他的發言人誠實才是上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