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伯」會公開站台 柯志恩:韓國瑜現在站出來會失焦

柯志恩(中)透露,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選前會公開站台並推薦她。(資料照)

柯志恩(中)透露,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選前會公開站台並推薦她。(資料照)

2022/07/28 21:0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接受政治評論員黃暐瀚專訪,透露前高雄市副市長「川伯」李四川選前會公開站台並推薦她,至於是否請韓國瑜站台?她說,要等到選戰進入白熱化,再來評估。

談到韓團隊,柯志恩說,她有很多市政政策,都是韓市府團隊提供意見,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是她的競選總部主委,另一位副市長「川伯」李四川也有發簡訊給她說,他目前在民間機構工作,「但會在選戰適當時間,下來支持我,而且也需要幫很多議員鞏固選票!」

柯志恩說,現在才7月底,選前「川伯」會公開為她站台,向市民推薦她與很多議員。

至於韓國瑜本人,柯志恩說,在被徵召前,曾打過一次電話給他,韓國瑜對她鼓勵,「我跟韓國瑜之間溝通不成問題!」

主持人問,「妳會希望韓國瑜去幫妳站台嗎?」柯志恩說,現在才7月底,她目前最重要的,是讓高雄人認識柯志恩這個人,「韓市長現在站出來,大家又把焦點放在韓市長,對我個人而言,現在是我要選市長,讓高雄人認識柯志恩,比什麼都重要!此時此刻,當然是她獨立打選戰。」

柯志恩說,但到了9、10、11月,如果選戰白熱化階段,再來做不同的評估。

對於她曾脫口而出「不會有愛情摩天輪」,外界解讀與韓國瑜切割?柯志恩澄清說,這是韓國瑜的原創政見,自己是憑直覺回答說「不會有」,被外界過度解讀成要與韓團隊切割。後來葉匡時跟她解釋,韓市府當時真的找了法國團隊評估設計,但因為土地與中央、地方反彈等問題,才沒有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