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批陳時中:若內湖交通解方只有「換人做做看」 市民不會買單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於臉書開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稱作為參選人而非平民,若提不出詳盡解方,「那就先好好用功讀書吧。」 (翻攝黃珊珊臉書)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於臉書開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稱作為參選人而非平民,若提不出詳盡解方,「那就先好好用功讀書吧。」 (翻攝黃珊珊臉書)

2022/07/28 17:0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近日聚焦內湖交通問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開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稱「誠摯建議」先惡補內湖交通問題的前因後果,若解方只有空洞的「換人做做看」,市民也不會買單,嗆聲陳時中作為參選人而非平民,若提不出詳盡解方,「那就先好好用功讀書吧。」

黃珊珊指出,自己作為20幾年的內湖南港區議員,自信對於內湖交通問題「沒有人比我更了解」,其因在於原容納6萬人的地方卻已高達15萬人,此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所稱的「都市計畫失敗」。

黃珊珊說,過去北市府8年來透過設置智慧號誌、縮短捷運文湖線班距,拓寬成功橋及港墘路,打通所有交通瓶頸,此外,也興建大量的社會住宅,讓在內湖工作的人可以就近居住,降低車潮,並未「雙手一攤」。

黃珊珊認為,要徹底解決內湖交通問題,除興建捷運環狀線外,還須遷建「大路障」松山機場,使松機的腹地與解除禁建的容積,作為作為內湖的「減壓空間」,同時興建更多由內湖跨越基隆河的橋樑直通市區,紓解交通瓶頸。

黃珊珊表示,過去歷屆民進黨提名的北市長參選人從李應元、謝長廷、姚文智等,均將「遷建松山機場」納入政策主張,但此涉及中央單位,民進黨執政後從交通部到國防部的態度始終曖昧不明,連期程都沒有,盼中央應積極表態,此不僅攸關內湖居民權益,更關乎過去所開的支票能否兌現。

黃珊珊嗆聲,陳時中為參選人而非一般平民,若提不出詳盡的解方,「那就先好好用功讀書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