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一屍五命」說 陳時中:用詞稍強烈 互相尊重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高嘉瑜的說法用詞稍強烈,顯示她對選情的擔憂。(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高嘉瑜的說法用詞稍強烈,顯示她對選情的擔憂。(記者劉信德攝)

2022/07/28 10:44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針對競選總部副主委、立委高嘉瑜所謂選情「一屍五命」的說法表示,用詞稍微強烈,但也顯示她對選情的擔憂,現在不是文字獄時代,大家互相尊重。

高嘉瑜日前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陷入論文抄襲、新竹棒球場等爭議,直言憂心北北基桃竹的選情受衝擊恐「一屍五命」,引起議論;由於高嘉瑜同時擔任陳時中競選總部的副主委及分區督導,讓有些支持者認為不妥。

陳時中表示,高嘉瑜有自己的見解,「一屍五命」的用詞稍微強烈,那顯示她的擔憂;但現在這個時代不是文革時代或文字獄的時候,大家互相尊重,能夠有所提醒,就能有所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