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再攻砂石案要江聰淵吃誠實豆沙包 綠反擊要林姿妙面對貪污案

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再攻民進黨縣長參選人江聰淵25年前盜採砂石案,要請江吃「誠實豆沙包」。(記者游明金攝)

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再攻民進黨縣長參選人江聰淵25年前盜採砂石案,要請江吃「誠實豆沙包」。(記者游明金攝)

2022/07/27 16:37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再攻民進黨縣長參選人江聰淵25年前盜採砂石案,要請江吃「誠實豆沙包」,勇敢說出實話坦承當年錯誤。江聰淵競選辦公室反擊,江聰淵已多次說明,反而是林姿妙一再迴避貪污案與財產來源不明罪等官司,請林姿妙像江聰淵一樣勇敢面對,接受檢驗。

國民黨議員楊弘旻質疑,江聰淵對於砂石案一直不認罪,不認錯,檢察官、法官都誣告江,這有可能嗎?希望江市長要說老實話,勇於認錯,那麼多年前的事,大家會原諒他,但一定要誠實,不要一騙再騙。

縣議員林岳賢指出,犯錯沒有什麼,重點要真心改過,還原整份判決書,讓縣民知道真相。

縣議員莊淑如指出,江聰淵是否因為25年前的事,選擇性失憶,請他吃「誠實豆沙包」希望喚醒當時情況並誠實說明,沒有誠實就沒有「重返榮耀」。議員黃琤婷批評,江重複說謊不曾悔過,希望江能夠更誠實面對自己,判決書載明明顯超挖,寫的這麼清楚,為何不能誠實面對縣民。

江聰淵競選辦公室指出,江聰淵對於25年前,在他20幾歲時發生的司法案,已經親自說明,林姿妙對於目前的官司案,左閃右避,從未向縣民說明,鄉親更關心繫案在身又想連任的縣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請林姿妙不要一直躲在「偵查不公開」的藉口下,應該要像江聰淵一樣勇敢面對,向鄉親說明,並接受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