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油救火惹眾怒!「翁達瑞」道歉了

針對護航新竹球場惹出爭議,「翁達瑞」發聲明道歉。(資料照)

針對護航新竹球場惹出爭議,「翁達瑞」發聲明道歉。(資料照)

2022/07/26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的臉書帳號「翁達瑞」今(26)日上午發文指稱,職棒球員在新竹球場受傷是常見的皮肉傷,並質疑中職停賽是「政治鬥爭」,此番言論引發許多球迷不滿,連台派也紛紛開罵。眼見爭議越燒越大,翁達瑞今日下午再度發文致歉。

翁達瑞在臉書發文,宣稱是對上午的文章做幾點補充聲明,首先,他承認撰寫先前評論時,並沒有完整閱讀球員工會聲明全文,「這是我的疏失,要向所有讀者與球員工會致歉。」此外,他提到他質疑球員工會的動機,包含配合國民黨鬥爭民進黨,「我承認這個質疑『泛政治化』,不是學者該有的評論態度。在此我收回這個指控,並向球員工會表達歉意。」

翁達瑞說,先前引用美國職棒統計數據,經讀者提醒後,他才知道是傷兵統計數字,不是每場球賽的受傷人數,因此他也為誤讀統計表一事道歉。

翁達瑞強調,他質疑的點在「新竹棒球場是否不堪使用,達到全面停賽的標準」,他認為,球員受傷是事實,但是否與場地不良相關,證據還不明確,針對這一點,他希望看到球員工會提出專業、客觀的鑑定,「我不知道國內是否還有其他球場曾被停賽。若無,是否其他球場都沒有新竹球場的問題?如果其他球場也有類似、甚至更嚴重的問題,為何只有新竹球場被停賽?針對這些疑問,我希望球員工會能有更完整的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