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公布2022選戰歌曲 四叉貓怒嗆這點:有夠不要臉

四叉貓批評,「逗陣走」MV使用2020年同志遊行的畫面,但當時民眾黨沒報名也沒走到終點,竟還敢使用當時的影像做MV,「真是有夠不要臉!」(圖取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批評,「逗陣走」MV使用2020年同志遊行的畫面,但當時民眾黨沒報名也沒走到終點,竟還敢使用當時的影像做MV,「真是有夠不要臉!」(圖取自四叉貓臉書)

2022/07/23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眾黨昨晚推出2022年全新選戰歌曲「逗陣走」,由音樂人包小松操刀填詞、譜曲、製作,但網紅「四叉貓」(劉宇)不滿批評,「逗陣走」MV使用2020年同志遊行的畫面,民眾黨沒報名也沒走到終點,竟敢使用那年的影像做MV,「真是有夠不要臉!」

民眾黨在臉書粉專指出,「逗陣走」由知名音樂人包小松親自操刀填詞譜曲製作,集結民眾黨的好聲音,唱出「民眾新希望」的競選主軸,邀請大家與「眾」同行;歌詞寫著,為了讓所愛的人幸福、為了下一代的生存,我們心甘情願像個憨人,秉持著唐吉軻德的精神,一步一腳印實踐理想的未來。

民眾黨提到,「逗陣走」的MV可說是民眾黨全紀錄,一路走來的那些汗水、淚水、雨水終將成為養分,「讓更多與我們理念相符的人們,看見我們、加入我們、逗陣走出台灣新未來」。

對此,四叉貓在臉書發文痛批民眾黨「臉皮有夠厚」,他表示民眾黨昨晚公佈今年競選歌曲,而這支MV之中使用2020年同志遊行的畫面,「那年正式報名參加的政黨: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基進黨、綠黨,獨缺『台灣民眾黨』沒在六色大隊的任何一隊名單中」。

四叉貓不滿地說,民眾黨當天派幾個人在遊行起點拍照錄影打卡,隨後就散團回家在臉書粉專表示支持,「2020年沒報名也沒走到終點,竟然還敢使用那年的影像做MV」,直呼民眾黨「真是有夠不要臉!!!」四叉貓也強調自己有在遊行終點等待,並看到每個政黨旗都有回到終點,但「獨缺民眾黨」。

對此,民眾黨說明,新推出選戰歌曲《逗陣走》MV,使用2020民眾黨公職人員,包含立委賴香伶、高虹安、蔡壁如等參與當年同志遊行,與群眾互動、擁抱畫面,卻被部分人士曲解,用「偷用、抓包、不要臉」等詞彙負面解讀。

民眾黨指出,當年因錯過報名時程,主辦單位表示可逕行加入其中一列即可,當天許多黨員熱情參與,走完全程,皆有照片、影片紀錄,2021年即以民眾黨名義完成報名程序,繼續參與,民眾黨參與支持各種平權運動,從不是為取得形式上的勳章、認證,重點在於是否真心支持,難道人都到現場了,還要拘泥於是否有報名?

民眾黨強調,在推動同志平權的路上,應寬闊包容每一種少數,若部分人士只因為對黨派的好惡,狹隘排拒,甚而不惜造謠、歪曲、否定已存在的基本事實,那才是在消費同志族群,成為阻礙平權運動的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