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巧慧臨時取消陪同參拜 林佳龍:原本就沒預期她會來

林佳龍前往頂泰山巖參拜。(記者周湘芸攝)

林佳龍前往頂泰山巖參拜。(記者周湘芸攝)

2022/07/23 12:03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前往頂泰山巖參拜,前一天發出通知原訂定由立委吳秉叡、蘇巧慧陪同出席,不料,今天上午競選辦公室臨時更改為立委吳秉叡及張宏陸出席。林佳龍今被問到蘇巧慧臨時取消原因表示,本來就沒預期蘇有排這個行程,她負責的文宣工作還有很多要定調。

林佳龍今與立委吳秉叡、張宏陸、邱臣遠、前立委呂孫綾、李顯榮、議員賴秋媚、鍾宏仁、何淑峰、何博文、議員參選人李宇翔、林秉宥等人前往頂泰山巖參拜,並代表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贈匾,現場擠滿支持者,氣氛熱絡。

林佳龍致詞時表示,頂泰山巖是地方信仰中心,長期帶動泰山區發展,未來希望結合周邊泰山獅王文化節、生態園區等,發展文化觀光及在地休閒旅遊,這次選舉飲水思源從這裡出發,無論是母雞帶小雞、小雞拱母雞,大家都能一起當選。

被問到蘇巧慧臨時取消出席原因,林佳龍表示,沒有聽說這個訊息,昨天蘇巧慧於臉書po文他還有留言,蘇巧慧負責的文宣工作有很多要定調,包括識別系統、口號等,沒有預期蘇今天有排這項行程,主要是由吳秉叡協助安排。

吳秉叡表示,這項參拜行程原本就沒有特別邀請蘇巧慧,可能是活動通知誤植造成誤解,今天的活動就是由林佳龍代表蔡英文總統贈匾,原本的安排就是這樣,因為這不是全部人都要出席的活動。

吳秉叡指出,這次活動同時也是頂泰山巖董監事會議,是有相關人士才會來,鄰近選區議員也是跟廟方有熟識才前來支持,若是要營造團結氣勢就會12區立委都同時邀請。

林佳龍與地方民代共同前往頂泰山巖贈匾。(記者周湘芸攝)

林佳龍與地方民代共同前往頂泰山巖贈匾。(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