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倍遇刺效應? 蔡總統南下行程 維安高規格

楠梓元帥府周邊道路包括右昌街、三山街在總統車隊抵達前半個小時採取封街措施。(記者蔡清華攝)

楠梓元帥府周邊道路包括右昌街、三山街在總統車隊抵達前半個小時採取封街措施。(記者蔡清華攝)

2022/07/22 17:48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市分別出席三場活動,動員高規格維安,在楠梓右昌甚至採取封街斷然措施,路過車輛遭要求改道行駛,總統貼身侍衛形影不離,引發出席活動民眾議論,應該是安倍遇刺效應,維安規格提升。

今天上午10時總統蔡英文出席國立中山大學「半導體及重點科技研究學院」揭牌典禮,一早中山大學國際研究大樓戒備森嚴,嚴格管制人員出入,學校師生均明顯嗅出不尋常的緊張氣息。

接著蔡英文到「右昌元帥府」參香,從西子灣到楠梓區沿途路口均派出員警站哨,在元帥府周邊道路包括右昌街、三山街在總統車隊抵達前半個小時,甚至採取封街措施,途經車輛均被要求改道,整條街道宛如空防演習。

警方指出,這次維安勤務完全配合國安單位統籌調度,由於總統蔡英文今天有一段訪視藥局近百公尺的步行行程,所以維安規格比較謹慎,對淨空街道的要求較多管制。

蔡英文總統被侍衛層層保護。(記者蔡清華攝)

蔡英文總統被侍衛層層保護。(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