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新社群節目明晚首播 沈慧虹:帶民眾認識內行人才知道的新竹

沈慧虹全新社群新節目「慧虹的認真散步」即將上線。(記者蔡彰盛攝)

沈慧虹全新社群新節目「慧虹的認真散步」即將上線。(記者蔡彰盛攝)

2022/07/20 13:27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129天,新媒體戰也正式開打,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預告全新社群新節目「慧虹的認真散步」即將上線!沈慧虹表示,節目用步行或騎腳踏車方式,帶觀眾認識內行人才知道的新竹,三大特色包含:最生猛接地氣的走遍新竹大街小巷、最真實真心景點推薦,也是最動感的政策白話文,以輕鬆活潑的方式,一步一腳印帶網友瞭解她的城市願景!

沈慧虹今出席中央黨部社群平台新企劃公布記者會,因應網路世代的選戰模式,她在會中首度曝光新節目「慧虹的認真散步」動畫,極具識別性的珊瑚色搭配會動的真人慧虹,十分生動活潑。

沈慧虹表示,該節目將在21日晚間7點於她個人臉書首播,第一集配合棒球場開幕,從火車站出發,沿著新竹市政府推出的「紅不讓」步行指引,呼籲民眾22日開幕首戰,多利用該指引步行至棒球場,欣賞天空纜線下地後的新竹市景,也可以享受新竹最在地的美食、最有人情味的店家,請大家明天鎖定她的臉書準時收看。

談起節目企劃的緣由,沈慧虹表示,七年多前剛到新竹時,她第一天就騎著摩托車,騎遍新竹的大街小巷,觀察新竹的城市紋理、市景風情,「慧虹的認真散步」可以說是她八年來的生活足跡,她希望能藉由這個節目,帶著所有的觀眾更了解新竹、愛上新竹。

沈慧虹說,新節目「慧虹的認真散步」有三大特色,第一、這是最生猛、最接地氣的新竹日常,節目是她用八年新竹生活的經驗,一步一腳印累積的足跡,這次帶大家用走路、騎自行車的方式,走進新竹的大街小巷。第二、這也是最真實、完全不尬聊的行腳節目,每一個地方她都親自去過,不需讀稿,不用台詞,每個介紹、每個推薦都是最真心;第三,還有最動感的政策白話文,在每集的影片,她將會用最動感、最白話的方式,介紹過去八年在新竹推動的政績及未來願景。

最近有幾波民調,不論是看好度或支持度,沈慧虹都是第一名,對於市民朋友的肯定,她內心充滿感謝,對自己的選情也很有信心,一切穩紮穩打,爭取最大的支持。

針對高虹安受訪自述有國際化優勢與立院經驗,對此沈慧虹強調,國際化不是口號,要了解在地才能落實,且國際視野與在地視野,並沒有高低之分。竹市施政本就以在地為基礎,如雙語教育、科技研發及護國神山群,還有輕軌建設、大新竹合併等,她相信視野不是比較出來,而是市民用聰明智慧選擇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