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痘後又皮膚炎 鄭運鵬自嘲中年大叔相貌堂堂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記者謝君臨翻攝)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記者謝君臨翻攝)

2022/07/20 12:33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自稱「桃園勇者」的49歲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繼今年2月飽受水痘之苦後,近日又因口罩戴太久造成脂漏性皮膚炎,不過他仍不改幽默本性,昨(19)日深夜更直接PO出紅通通的「大頭照」,自嘲:「一個天生皮膚不好,又因為口罩戴太久而脂漏性皮膚炎在臉上發作的中年大叔!為什麼這樣還能相貌堂堂呢?」

鄭運鵬昨日深夜於臉書貼出自己的「大頭照」,看起來滿臉倦容,並以紅線框出脂漏性皮膚炎的區域,表示即便如此,自己仍相貌堂堂。該則貼文截至今日上午11點30分,已有近3000人按讚,留言數約175則。

對此,有網友給予肯定:「上次是戰痘力十足~這次是讓敵人皮皮挫的鋼彈大叔」、「扣掉脂漏性皮膚炎的部分,其實覺得你現在比年輕時還帥啦!」、「以這樣的年紀,臉上的皺紋算很少,而且看不到魚尾紋耶!」連過往在立法院的好戰友、總統府前副秘書長李俊俋也留言讚:「人帥真好。」

不過,也有網友吐槽:「哈哈,如果這不是臭屁,什麼是臭屁啊?」、「這種圈起來的部分不是瘋狂假面的樣子嗎?」、「可能是偷養王蟲的關係……」臉書粉絲頁「孟買春秋」更直接說:「發文沒關係,換你兒子的照片可以嗎?」

鄭運鵬於今年2月自曝長水痘很不舒服,還秀出自己「滿面豆花」照,直呼「年紀大真的不能出水痘」,並呼籲還沒有打水痘疫苗的民眾應儘速接種。他在閉關休養一週後,於3月1日返回立院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