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質問陳時中 四叉貓PO打臉圖諷:自己跳出來搶椅子坐

劉宇發文嘲諷陳佩琪對號入座。(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劉宇發文嘲諷陳佩琪對號入座。(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2022/07/19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時,自稱太太孫琬玲不會在臉書發文罵人,沒想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當日晚間打破沉默,對陳時中提出一連串的質問,對此PTT網路紅人「四叉貓」貼出陳時中受訪的畫面,嘲諷表示「然後佩琪就跳出來搶椅子坐惹。」

劉宇昨日在臉書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周玉蔻提問「你對現在的夫人常常在臉書上罵人」,結果陳時中馬上打圓場「我們不要隨隨便便講別人夫人哈哈哈」劉宇在貼文中表示,八卦是陳時中今天還特別說:「我們不要隨便講別人夫人」然後佩琪就跳出來搶椅子坐惹」

劉宇昨日晚間又再度發文嘲諷表示「陳佩琪發文,應該是想轉移明天柯文哲的雙城論壇」網友們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你真內行 轉移焦點 柯家人最常幹的事」、「不知道想暗渡陳倉什麼碗糕?」、「粉專之前都登不進,剛好在今天可以登入了,好巧喔」、「你不要這麼了解夫人的想法啦」、「真的,每次她老公有什麼重大事情,她就會出來發文罵人轉移目標」。

劉宇昨日又再度發文嘲諷。(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劉宇昨日又再度發文嘲諷。(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