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告鄉民造謠接綠營行銷案 PO照中正一分局:被挑到的抱歉

劉宇PO出與中正第一分局的合照,表示會隨機挑一個網友提告。(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劉宇PO出與中正第一分局的合照,表示會隨機挑一個網友提告。(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2022/07/18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網路紅人「四叉貓」(劉宇)素來關心政治,他先前被造謠創立的公司接了民進黨幾百萬行銷案,並在PTT八卦板與政黑板發現多位鄉民留言造謠,他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已經隨機選取1個造謠鄉民提告。

劉宇昨日深夜在臉書PO出1張截圖,可以看到PTT的政黑板與八卦板,有不同帳號的鄉民針對四叉貓的貼文留言怒嗆,內容大多為指控四叉貓創立公司,收了民進黨許多標案的錢,劉宇在貼文中表示「用關鍵字隨便搜幾篇留言出來,你們都只是被說是1450而已(亂指)民進黨直接欠我一個百萬標案呢!」

劉宇今日稍早在臉書貼出一張自拍照,照片中他背對台北市的中正第一分局門口面露笑容,並在貼文中表示「隨機挑一個,被挑到的抱歉。」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年終賺起來」、「保留幾個名額,直播的時候來抽」、「為什麼感覺你指的是裡面的警察」、「中正一也實在太榮幸,被貓貓挑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