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參加行動座談 議員追問是否連任:否則市政議題要重講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樹林參加行動治理座談會。(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樹林參加行動治理座談會。(記者邱書昱攝)

2022/07/18 12:3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到樹林區公所與里長進行座談,據統計樹林區里長反映案件共108件,至今已解除列管106件,執行達成率98%。會議後,無黨籍新北市議員陳世榮直接向侯詢問是否要連任?他說,如果沒有要連任,相關的市政議題又要再重講,希望能再連任,對此,侯友宜則是笑笑沒有回應。

樹林區長王坤南針對在地市政進行報告,他說,佳德路闢建工程完成後串聯樹林交通路網,讓山佳生活圈併三鶯文創整合計畫更為完善,鹿角溪公園及景觀萬坪公園等5座共融遊戲場及樹林生命紀念館相繼完工啟用,以及秘境公園「沐心池」完工。

他也說,樹林東昇圖書館都更案在辦理中,預計年底完成鄰地私地整合,未來將增加公共托老中心,活化土地資產、促進地區再發展。

有關3度流標的捷運樹林萬大線,據了解也將會順利發包。新北市議員廖宜琨表示,由於此次的招標與上次流標的金額相同,因此只要一家廠商投標即可,得知已有一家廠商有意願,所以會在7月26日開標,同時,要求相關替代道路要先動工。

另外,北園里長王仲卿建議柑園二橋上游興建攔水壩案,水利局表示,水環境整體空間發展藍圖規劃案目前已完成期中報告初稿作業,預計於今年底完成藍圖規劃後,倘決議納入柑園二橋水域營造計畫。

侯友宜致詞向各里長致謝,積極解決當地問題、反映里民需求,他說,今年度行動治理主要檢視列管事項執行情形,並了解還有哪些需改進之處,另外,也藉此機會感謝第一線公所同仁、里長,在防疫期間辛勤守護市民健康。

樹林區的里長也出席座談,聽取相關市政的進展報告。(記者邱書昱攝)

樹林區的里長也出席座談,聽取相關市政的進展報告。(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