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城論壇7/19登場 學者質疑:為何柯文哲每年都要捧中國的場?

台灣安保協會副秘書長何澄輝質疑說,中國利用雙城論壇,製造台灣內部的矛盾、中央與地方的衝突,政治宣傳的目的很明顯,為什麼柯文哲(見圖)每年都要捧中國的場?(資料照)

台灣安保協會副秘書長何澄輝質疑說,中國利用雙城論壇,製造台灣內部的矛盾、中央與地方的衝突,政治宣傳的目的很明顯,為什麼柯文哲(見圖)每年都要捧中國的場?(資料照)

2022/07/16 19:45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2022年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即將在19日登場,台灣安保協會副秘書長何澄輝表示,雙城論壇是中國對台政治宣傳與分裂台灣內部的手段,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近8年來,沒有以同樣規格與其他城市交流,幾乎年年舉辦雙城論壇,這不是很奇怪嗎?為何要捧中國的場?

何澄輝認為,雙城論壇是「先天不足、後天失調」,所謂「先天不足」是中國目的就是要併吞台灣、變更台灣的自由民主現狀,在此前提下,什麼都很難談成。論壇由中國官方主導,「所談的議題都是單方面『塞』給你的,要你同意」,從第一屆至今都是這樣,跟其他國家城市談會設定條件嗎?在這種架構下,雙城論壇不可能有效果。

何澄輝指出,中國利用雙城論壇,製造台灣內部的矛盾、中央與地方的衝突,政治宣傳的目的很明顯,協商是口惠實不至,不僅柯文哲,中國對其他藍營縣市長的作法也一樣,都是「不懷好意」,這種政治大拜拜,勞民傷財,疫情之下還要線上,「為什麼柯文哲每年都要捧中國的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