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南投市區徒步繞街 傳遞公民權下修18歲聲音

民眾黨南投縣黨部舉辦「全台大眾走」活動,民眾參與踴躍。(圖由民眾黨提供)(記者謝介裕攝)

民眾黨南投縣黨部舉辦「全台大眾走」活動,民眾參與踴躍。(圖由民眾黨提供)(記者謝介裕攝)

2022/07/16 22:13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民眾黨南投縣黨部今日傍晚6時許,舉辦「2022全台大眾走」活動,立委蔡壁如也特別到場共襄盛舉,並與民眾一起從位於南投市民族路的黨部集結出發,隨後沿彰南路、三和三路、復興路等道路,在市區徒步繞行,象徽「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精神,宣揚推廣「永續台灣、世代共行」理念,呼籲各界支持下修18歲公民權,與青年一起共創永續台灣。

南投縣黨部主委簡千翔指出,年輕人居住大不易的南投,建議能發展低污染的輕工業園區,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盤點閒置空間,蓋更多社會住宅,落實居住正義,以解決青年人口大量外移的現象,同時因南投的教育與長照落後其他縣市許多,需要長遠的規劃,若他有機當選縣議員進入議會殿堂,將發揮他長照與教育方面的專長,讓莘莘學子及長輩們獲更好的照顧。

蔡壁如表示,透過這次大眾走活動,宣揚民眾黨5大政策主軸「社會安全」、「財政紀律」、「經濟繁榮」、「環境永續」、「居住正義」,對於南投的建設,可以多借鏡台北市,希望能用台北的經驗,在南投來實現。

仁愛鄉民代表參選人林瑞祥也說,部落一直以來的都希望能夠有新的聲音,藍綠已經太久了,他這次代表民眾黨投入鄉民代表選舉,就是希望給部落一個新的聲音及新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