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行程民眾喊「凍蒜」 侯友宜:珍惜讓新北市進步的工作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前往五股賀聖宮參加祈福暨贈匾儀式。(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前往五股賀聖宮參加祈福暨贈匾儀式。(記者周湘芸攝)

2022/07/16 12:0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出席五股賀聖宮祈福暨贈匾儀式,現場大批信眾及宮主與侯合影時連喊3聲「侯友宜凍蒜!」更幾度傳出「總統好」的問候聲,侯在一旁尷尬笑而未回應。他受訪表示,希望把握每一天,珍惜讓新北市進步的工作。面對對手批評施政零碎,他更強調「在地認同非常重要」。

侯友宜今出席活動面對大批民眾高喊「凍蒜」,被問到是否成全大家,盡早宣布連任?他表示,現在是新北市長,最重要是把新北市政不斷往前推動,在每個地方都會對民眾所需進步的方向努力,今天來到五股能看到垃圾山變夏綠地,也看到周遭環境優化,順便問里長有什麼需要幫忙,把事情做好才是最重要。

針對接受民進黨徵招參選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批評侯市府施政零碎、社宅政策,且充滿本位主義。侯友宜表示,在地認同非常重要,立足新北、放眼國際,他已做好完整規劃的2030新願景,不管是塭子圳開發、五股垃圾山轉變、三環六線、六大產業整體部署,讓新北不斷崛起、更國際化,新北市做大市也要做大事。

侯友宜表示,新北不但是北台灣中心,也是1千萬人口轉變的大都市,交通建設、產業部署加上環境優化,崛起已經是進行式,會努力跟市民一起並肩作戰,讓新北躍上國際大都市。

面對媒體追問已規劃2030年願景是否代表會連任?他表示,新北市是北台灣中心,不斷進步崛起就是現在進行式,會帶著新北相關建設及市民期許往前走。

針對林佳龍競選團隊成形,侯團隊是否有規劃?侯友宜說,現階段要任期該做的事做好,像公托希望年底達到120座、安坑輕軌希望年底完工,以市政優先才是他擔任市長的角色。

另外,被問到稍早在活動與同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碰面,未來是否組成北北基連線?他僅說,謝國樑是他認識多年好友,有機會就保持聯繫,這次也跟他分享城市治理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