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競總設中央、議會政策雙平台 吳思瑤:市政與國政共好

陳時中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表示,政策雙平台的設置是期待未來市政與國政共好。 (資料照)

陳時中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表示,政策雙平台的設置是期待未來市政與國政共好。 (資料照)

2022/07/16 11:09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6)公布政策團隊,將由管碧玲擔任總召集人,設置中央政策及議會政策雙平台,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表示,政策部門是人事安排的重中之重,雙平台的設置是期待未來市政與國政共好。

吳思瑤表示,蔣萬安參選1個多月來,迄今沒有提出一個讓人有記憶點、大格局的政策方向,而黃珊珊必然依循柯文哲的路線,未來黃珊珊的政策就是柯文哲的政策,已經印證並無法帶給台北進步與榮耀,因此陳時中的政策擘劃絕對值得期待,會是接地氣、更在地化,也是高品質、大格局,兼具在地性跟國際觀的市政擘劃。

陳時中今天早上公布競選團隊由管碧玲擔任「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總召集人」,不分區立委吳玉琴、范雲、洪申翰督導「中央政策平台」,資深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擔任 「議會政策平台」召集人。

吳思瑤說,這是一場具有高品質、大格局、政策論述的首都選戰,陳時中競選團隊人事指派重中之重就在政策部門,將由專業、資深、重量級的立委管碧玲擔任總召集人;特別設置雙平台,就是期待未來市政與國政共好,提出兼具在地性跟國際觀的市政擘劃。

吳思瑤表示,首都市長的職責是全力爭取中央建設資源的挹注,讓城市發展獲得國家資源的協助,非常可惜的是,過去8年,台北市長柯文哲採取與中央對抗、對立的立場,犧牲了許多讓國家資源來協力台北發展與進步的機會。

「議會政策平台」會廣納現任黨籍議員的意見,由議員提供最符合在地需求、也最接地氣的市政建設建議,邀請專業、資深的議員周威佑擔任召集人,讓團隊未來提出的各項市政政策不僅符合國家需要,更是接近民意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