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父親86歲辭世 今低調完成喪事

台南市長黃偉哲父親黃輝鍠仙逝,黃偉哲低調辦完父親後事,在臉書貼出「祭父文」及幼時與父母合照,無限懷念追思。(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父親黃輝鍠仙逝,黃偉哲低調辦完父親後事,在臉書貼出「祭父文」及幼時與父母合照,無限懷念追思。(擷自臉書)

2022/07/15 20:4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父親黃輝鍠13日逝世,享壽86歲。黃偉哲今(15)日晚在臉書貼出「祭父文」,外界才明白原來這一兩天市長公開行程少,他強忍悲傷南北跑,其實已低調完成父親後事。

黃偉哲在臉文表示,「這幾十年因為從政,無法常伴您身邊盡孝,前天醫院傳來您病危只剩最後一口氣,我強忍悲傷情緒,在完成公務行程後,焦急趕去見您最後一面」。您叮嚀的「親民勤政」、「良善初心」,我不曾忘記,也會更努力,這是兒子對您的承諾。

黃偉哲感謝父親「您給了我生命、養育與疼惜,父子情緣58年,以後我再也沒有「爸爸」可以叫了……希望我會是您的驕傲」。「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謝謝您,請爸爸放心隨著菩薩修行,我們會好好照顧媽媽。刻在我心裡的名字:黃輝鍠,我的老爸。請您在天上保佑台灣。」

據了解,黃偉哲父親生前大都住在台北,家祭於今(15)日下午5點在台北市立第1殯儀館舉辦,一切低調未驚動政壇朋友,屏東縣長潘孟安、南市立委林俊憲、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都上線留言致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