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出國民黨後宣布參選高市議員 朱挺玗;若有機會願與柯志恩同框

退出國民黨後宣布參選高市議員,個性直率的朱挺玗說,若有機會、願意與柯志恩同框。(記者王榮祥翻攝)

退出國民黨後宣布參選高市議員,個性直率的朱挺玗說,若有機會、願意與柯志恩同框。(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7/13 14:0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今年3月宣布退出國民黨的前高市議長之女、前議員朱挺玗,今鬆口表態將參選高市前鎮、小港區議員,她同時肯定國民黨提名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表示將來若有機會,願意與柯志恩同框。

前鎮、小港為高雄市第十選區,應選8席議員、含2席婦女保障,目前國民黨有曾麗燕議長、陳麗娜、蔡武宏等3席、民進黨是鄭光峰、陳致中、林宛蓉等3席,台聯吳銘賜與無黨團結聯盟李順進。

國民黨陳麗娜、民進黨林宛蓉陸續宣布放棄連任,國民黨提名新人為陳識明,民進黨提名兩位新人黃彥毓與黃雍琇;另有台灣基進黃敬雅、時代力量湯茹婷、民眾黨葉政瑋及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于仙玲有意參選。

原為國民黨籍的朱挺玗是前高市議長朱安雄之女、也曾擔任過高市議員(合併前),今年3月宣布退黨,期間地方傳聞她可能代表民眾黨競逐前鎮小港議員,但基於尊重民眾黨,朱挺玗對此始終相對低調。

朱挺玗今在臉書指出,最近開始拜訪行程,很對不起三寶(狗狗)!覺得沒時間陪他們,好友看到她寫拜訪行程、好奇詢問選議員?她直率回答「是」!

儘管已退黨,朱挺玗因長期被視為藍營青壯派代表之一,且仍與藍營保持聯繫,加上她長期經營前鎮、小港,地方仍將他歸屬泛藍陣營,頗看好其實力。

朱挺玗受訪時大方表態,證實會參選下屆議員,並提到對國民黨提名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相當認同,覺得柯志恩是優質人選,未來若有機會、願與柯志恩同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