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縣長選舉》國民黨今將提名賴峰偉 副議長陳雙全凌晨宣布退黨

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不滿國民黨未公布民調就提名賴峰偉,宣布退黨。(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不滿國民黨未公布民調就提名賴峰偉,宣布退黨。(記者劉禹慶攝)

2022/07/13 09:5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民黨今日將宣布提名現任澎湖縣長賴峰偉爭取連任,主要競爭對手副議長陳雙全見大勢已去,凌晨發文宣布退出國民黨。針對陳雙全大動作,立委楊曜強調近來與陳雙全隔空交火,是完成民進黨交付選戰定調任務,並非暗助賴峰偉。

陳雙全透過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明近來被民進黨抹紅、抹黑,打得遍體鱗傷,但從不在意,因為經得起澎湖民眾考驗,並顯示其有戰力,才會遭負面抹紅攻擊,堅持「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矣」,總是一笑置之。一路走來只希望公平原則,但國民黨在不公布民調數據的情況下逕自提名,不只讓民眾無法接受,更會讓人認為是否有利益交換,為了自清,縱然深愛這個黨,也必須退出,不讓支持者陷入兩難。

曾擔任國民黨中常委、中評委的陳雙全,覺得一生為黨盡心盡力,擔任澎湖縣副議長期間,也對國民黨團全力以赴,已為國民黨出錢出力、盡心盡力將近半生,足矣;剩下的時間與精力,選擇把餘生所有力量,都奉獻給澎湖民眾。強調只要澎湖民眾需要,依然一直都在。

針對外界質疑民進黨籍立委楊曜近來與陳雙全隔空交火,有「暗助」賴峰偉之嫌。楊曜公開說明,民進黨中央黨部考量賴峰偉施政滿意度敬陪末座,而陳光復曾任縣長、陳慧玲是現任議員,以他們對縣政的熟悉度,獲得提名後可迅速以民生經濟建設等議題進行選舉鋪陳;因此選戰定調澎湖縣長選舉,不僅是帶領地方的民生經濟建設,也是主權與民主制度的價值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