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先上新北小學堂?李坤城回酸:侯友宜可參加新北小地理

李坤城說,林佳龍(圖中)有心為新北市服務,新北市也值得具有國際觀與政策願景的市長。(資料照)

李坤城說,林佳龍(圖中)有心為新北市服務,新北市也值得具有國際觀與政策願景的市長。(資料照)

2022/07/12 22:46

首次上稿 20:57
更新時間 22:46 新增新北市府回應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長選舉白熱化!針對近日侯友宜、林佳龍的新北「山山」大戰,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今天建議林佳龍去參加「新北小學堂」,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李坤城今晚反酸,侯友宜當了8年副市長、3年多的市長,卻還不知道陽明山國家公園還包括金山等新北市的區域,他建議侯市長可以參加「新北小地理」教室。

林佳龍、侯友宜幕僚最近互控對方「坐這山、望那山」,把新北市當成總統大位的跳板。張愛晶今天說,她建議初來乍到的林佳龍,如果不了解新北市,可以先報名參加「新北小學堂」,惡補新北在地人文知識,仔細了解新北市的蛻變翻轉。

李坤城則說,今天林佳龍所點出的新北市政缺失,例如治安問題、65歲以上長者免費裝假牙等,都是對事不對人,都是希望新北市更好,但可能說到侯友宜的痛處,所以張愛晶立刻出來批評林佳龍。

李坤城說,林佳龍有心為新北市服務,新北市也值得具有國際觀與政策願景的市長,希望侯友宜早日確定參選連任,與林佳龍來一場君子之爭,而不是動用局處資源來批評林佳龍。

對於李坤城的說法,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晚間說,又來了!民進黨又使出最愛的烏賊戰,不敢面對、也說不清楚林佳龍被質疑為何用台北觀點看新北,還要硬把整片陽明山國家公園範圍拿來和林佳龍po照中在台北市陽明山遙望萬華的立足點混為一談,甚至氣噗噗詆毀才獲頒「警界奧斯卡」獎─「國家警光獎」五個第一的新北市治安,靠一張嘴打擊警察士氣!模糊焦點只為了洗白林佳龍心不在新北,朝秦暮楚的心思!倒是林佳龍今天高喊出「台北市」需要的是什麼樣的市長,自己吃了好大一顆誠實豆沙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