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香伶批林智堅刻意包裝 「臉書有29個小編」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賴香伶上午表示,林智堅忽略了市民每天面臨的交通問題、地方議題。(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賴香伶上午表示,林智堅忽略了市民每天面臨的交通問題、地方議題。(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2022/07/12 14:42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日正式將戶籍遷往桃園市中壢區,提及太太的娘家正是桃園市,上次來到桃園市的戶政事務所,是為了替身分證填上配偶欄。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賴香伶上午對此表示,林智堅只說他的故事,忽略了市民每天面臨的交通問題、地方議題,並批評林智堅的臉書粉專小編多達29人,經過精緻的「包裝」後,人味比較不見了,與過去人們印象中的鄰家大男孩不同。

賴香伶今日上午接受網路節目「誰來早餐」專訪時表示,她過去曾多次在新竹遇到林智堅,當時感覺他像是鄰家男孩,但現在林智堅在媒體上的樣子好像跟當初不太一樣,她聽說林智堅的臉書粉專有29個小編,全身各個細節、談吐,都是精心設計過的,讓人不知道哪個才是真實的林智堅。

針對林智堅的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抄襲爭議,賴香伶指出,新竹科管局召開結案報告會議是6月20日,會議紀錄顯示,當時出席會議的是中華大學王明郎博士,林智堅並未出席,且科管局與中華大學的合約中載明,報告智慧財產權屬科管局,未經科管局同意,中華大學不得將報告內容或成果對外公開,所有執行企劃人員都必須遵守保密約定。如今不僅新竹科管局不積極主張機關的權益,中華大學董事長又是民進黨發言人,這起案件已經對林智堅個人誠信造成傷害,賴香伶認為,林智堅必須告訴桃園市民「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