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龍戰雙北? 蘇揆:若能當市長必有一番作為

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10日視察中央興辦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兩人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10日視察中央興辦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兩人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22/07/10 09:19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日上午9點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內政部主導的文山區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表示,陳時中與林佳龍若能當市長,必有一番作為。

對於是否要投入參選台北市,陳時中說,這是徵召案,目前還沒有定案,等定案會跟大家報告。

蘇貞昌則表示,陳時中與林佳龍都是他的閣員,他對兩人的能力與經驗非常熟悉,若能當市長必有一番作為。

蘇貞昌也讚許,陳時中面對變種病毒應對有方,和國人同胞團結合作,一起走過疫情最困難的階段,目前疫情來到回復正常生活前的關鍵時段,國人逐漸出來旅遊,出入境人數上限也已經提升到四萬人,可見防疫工作中,在困難中非常有成就;林佳龍則是學經歷完整、論述能力一流,相信在好的基礎上,必能在選戰論述上有作為。

但蘇貞昌也強調,選戰的事,要等選對會做出決定後,才能確定,他個人因為對兩人的認識,而對他們有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