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揭安排87場市場視察、動用650人次公務員陪同 黃珊珊:謝謝議員幫忙統計

黃珊珊今出席士林夜市商圈聯合會舉辦的「士在必行」開幕記者會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黃珊珊今出席士林夜市商圈聯合會舉辦的「士在必行」開幕記者會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2022/07/08 14:0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揭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任職以來安排87場市場視察,動用高達650人次公務員陪同,怒轟黃珊珊為選台北市長,把公務行程當成選舉工具;黃珊珊今受訪表示,謝謝議員幫她統計,才知道她視察80幾次,相信大家可以感受到台北市場商圈、攤販都有蠻大的進步。

簡舒培昨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北市公務員「不需為政黨服務」,如今為拉抬黃珊珊,放任市政資源被濫用,公務員甚至成為黃珊珊的競選志工,令人嘆為觀止。

黃珊珊今出席士林夜市商圈聯合會舉辦的「士在必行」開幕記者會受訪表示,她視察市場已兩年多,光是士林夜市應該就有來超過20幾次,而且半夜會自己跑來,還會打給會長聊天,但市場就是她的業務,這是她的工作,認真工作是一種文化,謝謝議員幫忙統計,她也才知道她視察80幾次,也謝謝所有市府同仁,大家都很認真。

黃珊珊指出,市場精進、納管計畫把台北市各大市場做改善,還有改造計畫,大家可以感受到台北市的市場還有商圈、攤販都有蠻大的進步,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謝謝大家願意配合,尤其像士林夜市,他們花了很多力氣整頓,也呈現出一定的成果相信大家到士林夜市會發現真的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