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參選北市長? 陳時中︰那個問題我們就有機會再回答

被問及是否參選台北市長時,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僅回答「那個問題我們就有機會再回答」。(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被問及是否參選台北市長時,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僅回答「那個問題我們就有機會再回答」。(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2022/07/07 15:33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民進黨持續加快腳步敲定台北市長選舉人選,近來持續傳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將於下週三獲民進黨徵召參選,今日因應入境總量管制放寬政策而出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的陳時中,被問及是否參選台北市長時,僅回答「那個問題我們就有機會再回答」。

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的傳聞不斷,媒體人周玉蔻也一再爆料,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就是陳時中。不過,對於內閣是否出現小幅度調整,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日回應,沒有聽說,但被追問「陳時中不會異動嗎?」,則回應「我沒講會不會異動」,語帶保留。

至於陳時中若確定參選,接任衛福部長一職的檯面人選,就是衛福部次長薛瑞元、民進黨立委邱泰源,但薛瑞元回應,「這種訊息看看就好」。

今日出現指揮中心記者會的陳時中,被問及「有沒有要選台北市長?」他僅回應,「那問題我們就有機會再回答」。對於專家指出,武漢肺炎疫情應流感化、指揮中心應解散,他表示,就是怎樣組織運作,那政府自有定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