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聯合競選看板照片駁「不稱職母雞」 蔣萬安:合體活動安排中

蔣萬安今天主動貼出與議員參選人的聯合看板。 (圖擷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今天主動貼出與議員參選人的聯合看板。 (圖擷自蔣萬安臉書)

2022/07/06 17:38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推派立委蔣萬安參選,蔣卻被藍營基層反映是個不接地氣的「天龍國王子」,街頭仍難見蔣與議員參選人聯合看板,是「不稱職母雞」。蔣萬安昨強調自己非常貼近基層,今天又主動貼出與議員參選人的聯合看板照片,留言區也吸引多位台北市議員貼出聯合看板照響應。

蔣萬安今天在臉書貼出與議員陳重文、李柏毅、張斯綱、游淑慧等人的聯合看板照片,並表示現在有「蔣萬安是不稱職母雞」、「沒人要跟他掛看板」等謠傳,他強調這都是空穴來風,講久了也不會成真。蔣說,他不久前才與議員參選人合體拍攝形象照,與大家的同框看板也已陸續掛上,走在台北街頭已可看到。蔣預告,接下來還有很多不同的文宣、競選小物,會依照每位參選人各自的步調製作露出。

蔣萬安說,年底選舉是一場「團體戰」,與其說是母雞帶小雞,大家更像是相互支援的好夥伴,合體方式有很多種,除了看板,他跟議員參選人的合體活動也在安排中,還會有共同廣播節目《Team Taipei 聽台北》。蔣表示,其他縣市也有很多參選人邀請他拍攝助選影片、錄製拉票語音,大家一直都會互相幫忙。

蔣萬安貼文區也吸引多位藍營議員留言,大家紛紛貼出自己與蔣的聯合看板照,李柏毅貼出位於大安區的看板照並標記「#一步一腳印穩定向前#TeamTaipei#台北最佳化」;李明賢也貼出內湖區的看板照標記「#阿賢之聲位港湖發聲」;張斯綱也貼出看板照並表示「士林北投準備好了!」

李柏毅在留言區貼出位於大安區的看板照,並標記「#一步一腳印穩定向前#TeamTaipei#台北最佳化」。(圖擷自臉書)

李柏毅在留言區貼出位於大安區的看板照,並標記「#一步一腳印穩定向前#TeamTaipei#台北最佳化」。(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