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 林錫耀:17日全代會前會有結果

民進黨17日將召開全代會,但雙北市長人選尚未出爐,秘書長林錫耀下午受訪表示,媒體寫過的、或想都沒想過的人,黨中央都密集徵詢溝通,照目前進展,他個人覺得,全代會前應該可以把人選搞定。(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17日將召開全代會,但雙北市長人選尚未出爐,秘書長林錫耀下午受訪表示,媒體寫過的、或想都沒想過的人,黨中央都密集徵詢溝通,照目前進展,他個人覺得,全代會前應該可以把人選搞定。(記者廖振輝攝)

2022/07/06 16:0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17日將召開全代會,但雙北市長人選尚未出爐,秘書長林錫耀下午受訪表示,媒體寫過的、或想都沒想過的人,黨中央都密集徵詢溝通,照目前進展,他個人覺得,全代會前應該可以把人選搞定。

林錫耀今在民進黨彰化縣長、嘉義市長、花蓮縣長、台東縣長提名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民進黨目前還有6個縣市尚未提名,不會也沒有必要每個縣市都提名,但最後階段才會慎重決定要不要提名,目前新竹縣可能提名或採取不提名合作,馬祖連江縣正在考量黨部主委李問的可能性。

針對雙北市長提名,林錫耀說,最近幾天選對會開會,大家取得共識,應該很快就會推出最優質、最適當、最強的候選人出來。被追問能否在7月17日全代會前完成佈局,林錫耀說,照目前進度看起來還不錯,媒體寫過的、或想都沒想過的人,黨中央都密集徵詢溝通,想辦法說服進或退,他個人覺得,在這樣的進展下,全代會前應該可以把人選搞定。

對於外界質疑新北市長人選排除立委層級,林錫耀表示,只要有可能性、公開表態過的,黨中央都會徵詢意願,選對會也不是主席決定人選大家就沒意見通過,都是事前徵詢協調做好後,再到選對會一一深入討論、形成共識。

被追問黨中央是否已與副總統陳建仁洽談參選意願,林錫耀表示,沒辦法也沒必要針對特定對象回答,任何可能人選他們都很重視,都會認真徵詢、評估、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