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徵召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 縣黨部整軍待戰

民進黨徵召劉櫂豪(右)參選台東縣長,縣黨部主委簡維國表示全力輔選。(記者黃明堂攝)

民進黨徵召劉櫂豪(右)參選台東縣長,縣黨部主委簡維國表示全力輔選。(記者黃明堂攝)

2022/07/06 14:2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昨天晚間召開會議,一致同意建議徵召劉櫂豪為台東縣長候選人。台東縣黨部主委簡維國說,台東縣長候選人是依照黨內機制,由中央黨部多方考量評估後徵召產生,地方黨部絕對尊重中央黨部的決議,也會全力輔選中央黨部徵召的候選人,毫無懸念!

簡維國說,民進黨在台東縣有許多優秀的同志,也有聽見賴坤成表達意願向中央黨部爭取台東縣長提名,台東縣黨部對於想要爭取為台東來努力的同志一向樂觀其成,也都深知賴坤成長期來為台東的付出與優秀表現,感謝賴坤成這些年為台東、為民進黨的努力!

簡維國說,這次中央經過多方考量後徵召的劉櫂豪,長期以來不只關心台東農業發展、教育環境及觀光資源、台東公路及鐵路交通問題,也關心許多在台東的年輕人的未來。

縣黨部感謝劉櫂豪為了要讓台東美麗的家鄉能夠更好,勇於承擔並且勇敢應戰。面對年底選戰,民進黨台東縣黨部已完成本屆主委與執委、評委的選舉,以全新的陣容準備全力來輔選,要當所有參選人最強的後盾。也希望黨內同志與黨公職們都一起全力來互相幫忙、一起打一場漂亮的選戰!

簡維國表示,劉櫂豪每天早上赴立法院履行立委職務,為台東民眾爭取各種建設與經費。會後傍晚返回台東關心民眾、參與地方事務,即使是假日他也都不間斷地走訪部落、關心農友、關懷青年等等,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其堅強的意志力、行動力與愛台東的決心由此可見一斑。

縣黨部執行長蔡昇憲表示,本次選戰我們縣黨部提名了許多優秀同志,台東縣議員黃治維、余振維、林文隆、簡維國、許文獻、林金樺;台東市民代表陳金溪、蔡政家、趙韋童、王泰捷;卑南鄉代表馬亦廷;蘭嶼紅頭村村長蕭春祥、豐榮里里長施晧軒。縣黨部一致目標將會全力輔選,我們都已經做好準備,要一起團結與努力打贏年底這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