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水扁分享北市長經驗 周春米︰受益良多

周春米接受陳水扁主持的廣播節目專訪。(周春米服務處提供)

周春米接受陳水扁主持的廣播節目專訪。(周春米服務處提供)

2022/07/03 16:3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提名人周春米今天接受前總統陳水扁主持的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暢談政治啟蒙與從政之路,陳水扁也分享了他在台北市長的施政經驗來勉勵周春米。

周春米表示,她成長過程中受到許多黨外前輩的啟蒙,而前總統陳水扁正是活躍於那個風起雲湧的年代,歷經美麗島辯護律師、蓬萊島案、民意代表、市長,最後完成第一次政黨輪替擔任總統,是所有民進黨人眼中的民主先驅。

周春米說,她即將參選屏東縣長,能向陳水扁請益意義非凡,過去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創下8成市民滿意度,也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最佳印證,陳總統分享寶貴的施政經驗,受益良多。

陳水扁則在節目中向周春米勉勵,當初他競選台北市長時,也是經歷過初選的洗禮。過程雖然激烈,但也學習到很多,如果沒有初選的經驗,可能就不會有後來的「阿扁市長」,相信周春米也能越戰越勇。

周春米與陳水扁對談。(周春米服務處提供)

周春米與陳水扁對談。(周春米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