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致政切心不選 蘇貞昌:黨中央會決定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到新竹市瞭解新竹台大分院擴建進度。(記者蔡彰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到新竹市瞭解新竹台大分院擴建進度。(記者蔡彰盛攝)

2022/07/03 12:4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今天上午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新竹市,被媒體問到羅致政表示民進黨在新北遲遲沒提名,羅覺得很切心、決定不參選,選對會也不需要考慮他了,對此蘇貞昌說,羅致政是很好的人才,而行政團隊的工作就是要顧疫情、拚經濟、為人民服務,提名的事情就由黨中央去決定。

蘇貞昌說,他在8年前為林智堅站臺,陪著他站吉普車,大家看到這8年來,林智堅在新竹市的建設、政績,有目共睹,超過8成的市民幸福感滿滿,而沈慧虹副市長發揮她的專業,幫忙林智堅各方面不但做建設、拚市政,而且勤於和地方互動。

他說,各界看到,一個團隊的團結合作是市民之福,而整個市政建設,一定要讓市民能夠看到團隊的能力跟團隊的合作。今天他應林智堅提出爭取新竹台大醫院的擴建,而教育部、衛福部、臺大醫院要做報告,特地來現場看,也要對新竹市的期待有所回應,這是他的責任,也是新竹市民的期盼。

當被問到內政部長徐國勇喊出,警界人事權力是他的,蘇貞昌說,警察工作是非常辛苦的,大家知道每一個人的專業、歷練不同,對於事情、人事的看法也會不一樣。不過,國家有完整的體制、制度,而這些年來都運作良好,相信大家一起合作,大家團結努力是國人的期盼,也是國家之福。

至於隨行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問到,林佳龍說打電話給他卻沒有接一事,陳時中笑著說,那是他以前的手機號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